:::

校外訊息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0-07-01 | 人氣:379

國家教育研究院 愛學網校園分臺實施計畫 (109.06版 )

壹、 計畫緣起
「愛學網」(以下簡稱本網站),係國內為高中、國中及國 小學生專設之學習網站,內容包含 高國中小課程影片 、名人 講堂 、教育專題、高中職 MOOCs以及 課程 地圖 等主題區,其中校園分臺為本網站電視館之主要特色之一。
為鼓勵全國高級中學、國民中、小學擔任本網站校園分臺 ,共同參與優質校園新聞或校園影片製播,從學生的角度看世界, 讓學生的聲音被聽見、被重視,同時透過網路學習的力量縮短城鄉差距 讓全國師生透過平臺發揮視覺表達與溝通的素養,展現自我。
貳、 計畫目標
一、 鼓勵分臺學校製播各類型校園影片,引導學生主動關懷生活週遭事物。
二、 鼓勵校園分臺教師 提供 自製教學影片 ,藉由本網站分享,讓更多學生受惠亦與更多教師交流互惠。
三、 期待透過教師長期的指導,學生能以多元的角度、深入地觀察學 校與社會各個面向,並發展更多值得注意的議題、進而製作優質的媒體。
四、 期許分臺 學校擔任各地種子學校擴散成效,分享各校經營分臺理念,相互激發媒體創作意能量、優化製作品質、藉以提升全民媒體素養、達成社會共同成長。
五、 期盼分臺學校能協助進行在地化推廣本網站,使更多人能了解進而使用本網站。
參、 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 主辦單位:國家教育研究院

  •  
    1) [計畫]國家教育研究院「愛學網校園分臺實施計畫」.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21時10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