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 - 防疫與健康 | 2020-06-09 | 人氣:691

中正國小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校園健康管理辦法修正通知

考量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漸趨平穩,且金門始終維持零確診,在配合縣府及中央防疫政策並參酌各校作法及本校校園健康管理之考量下,本校防疫小組會議決議自今日(10969日星期二)起,調整校園防疫措施,說明如下:

1.停止體溫量測:

自本週起停止實施入校體溫量測措施,但仍應落實個人健康自主管理,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身體健康,如有發燒不適情形,請盡速就醫並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課;就醫後亦請回報學校診斷結果。

2.師生入校不強制配戴口罩:

由於天氣炎熱,師生進入校園不強制戴口罩,惟仍應落實個人健康自主管理,如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者,請務必配戴口罩。

3.校外人士入校:

進入校園仍須戴口罩,並配合實名制登記措施,以維護校園健康安全。

4.校園門禁:
  • 由於配合入校登記實名制,故民權路側門與廚房側門仍維持上、放學開放時間,廚房側門下午放學開放時間調整為4:05-4:20,其餘時間一律不予開放。
  • 學童上課期間,家長請勿入校。若有洽公需求,請由大門實名登記後配戴口罩方可入校。
  • 非上課時間校園室外場地對外開放,並依實名制要求登記、配戴口罩後始可入校。
  • 後續將視疫情發展動態調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持續落實校園防疫措施:

學校持續宣導落實個人自主健康管理,勤洗手、注意咳嗽禮節、生病不上學,並加強環境清潔消毒,保持教室通風換氣良好,共同維護師生健康。

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共同守護校園健康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8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