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0-05-28 | 人氣:486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所)於完備落實各項防疫規範下,辦理大型活動(含畢業典禮)可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之限制。

各項防疫規範如下:

  1. 參與者須保持社交距離,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應戴口罩;校方可運用隔板將座位隔開,或採取梅花座維持適當的安全距離。
  2. 參與者出入各類場所,無論室內室外,皆要量體溫,並須隨時保持手部清潔,校方也應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或設備。
  3. 大型活動應採取實名制,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

因應未來疫情可能發展變化,後續辦理大型活動仍應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指示配合辦理。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5時16分
102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