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5-22 | 人氣:386
  • 時間:109613(),早上0830~1230,共計4小時。
  • 點:金門植物園中山室。
  • 教師身分者需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報名;一般民眾僅需至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報名。
  • 詳細研習內容如附件。

請注意: 配合防疫,參加人員需自備口罩及量測體溫。

  1. 針對已由衛生單位或民政列為追蹤管理之高感染風險對象,均須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相關防疫措施進行健康管理者,不得與會。
  2. 以活動日起算前14 日內,去過或曾接觸來自「第三級:警告」之國家或人員,不得與會。
  3. 若耳溫≥38 度,身體不適或有明顯呼吸道症狀(咳嗽)等狀況,請返家休養或儘速就醫。
  4. 參加人員入座後應避免再更動座位,座位間應儘量保持1.5公尺距離;如無法保持1.5 公尺距離,與會者應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以避免飛沫傳染。

**欲參加同仁請在線上報名後於6/3(三)前至衛生組登記,以利簽請公假補休。**

  •  
    1) 環境教育鄉土資源研習.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1時15分
102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