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0-05-12 | 人氣:467

本校為慶祝105週年校慶特別向高年級小朋友徵稿,評選出10張優秀作品,並以小朋友的作品製作出10款精美的杯墊,歡迎各界訂購。本次訂購將於5/31日晚間24:00時收單。

【價格】
1.單塊價格,一塊110元,每滿10塊(同樣式或不同樣式均可)優惠價1000元。
2.一次購買整套(每款樣式各一塊)優惠價一套1000元。

【個資處理】
1.本訂購單所蒐集的個人資訊僅用於訂單處理,不會做他用或外流。
2.完成訂購單填寫流程,按「提交」後,系統會透過電子郵件將您的訂購單內容複本傳送到您所提供的地址。

【款項繳交】
1.可親至學務處繳交。
2.將款項轉入「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校友會」帳戶,銀行代碼224(金門信用合作社),帳號:0-0015-15-06781-5-0。

【訂單成立條件】
親至學務處完成繳費,或轉帳資訊確認後,本次訂單始成立。

 

訂購單網址:https://forms.gle/Zdx9CaWbq3eqYrd1A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19時07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