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5-05 | 人氣:428

徵選主題

結合金門在地特色與環境教育八大領域(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災害防救、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環境及資源管理、文化保存、社區參與),至少以環境教育八大領域其中一項領域之相關環境議題為內容,具有啟發讀者關心自己家鄉土地並採取守護行動之繪本。

 

活動訊息詳如附件。

 

訊息更新:依據環保局5/11來文,本案原簡章中「五、作品格式\(四)作品尺寸為 A4 ... 不超過 32 頁(不含封面、封底頁及蝴蝶頁)」,作品頁數限制在32頁;經多方建議並徵詢審查委員意見,為使創作者更有發揮空間,將作品頁數放寬限制為100頁以下,修正後簡章如附件。

  •  
    1) 繪本簡章.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6時09分
114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