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0-04-28 | 人氣:497

說明:
一、以系統化思考,持續給予地區優秀的科學作品指導老師進階增能,並逐步培養在地科展專業人才,透過專家與學者到場,建立諮詢橋梁,與參加國展的學生及作品指導老師進行深度互動,將作品再加深加廣,在全國發光發熱。
二、參加對象:
(一)本年度地區推薦參加全國賽八件作品的學生作者群與指導老師(如旨揭計畫內名單)。
(二)本屆地區科展該科獲得前三名作品之指導教師(視意願報名)。
三、獲選參加國展的各學校,請惠予作品指導老師與學生必要的協助,以順利進行「金門代表隊」參加全國科學展覽比賽的相關集訓安排。
四、互動共好:指導教師參加完『提階集訓』,歷經全國科展比賽後,將成為縣內的『科展指導種子教師』人才庫,可擔任縣級的科展講座與探究諮詢教師,以傳承寶貴經驗,造福學子,共同讓地區科學探究教育的實力穩步向上。
五、檢附『參加全國科學展覽比賽人員集訓與作品提階計畫』

  •  
    1) [科展]金門縣109年度『金門代表隊參加全國科學展覽比賽集訓與作品提階計畫』.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6分
9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