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0-04-17 | 人氣:606


比賽時間:109年4月18日(星期六)早上8:00開始,以定點、視訊方式進行。
比賽地點:金城國中報到處:金城國中校門口。
防疫說明:
(1)請參賽學生攜帶學生證/或縣民卡,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38度C以內才能入場)、攜帶[研究/實驗日誌]紙本備查。
(2)報到時間提前為比賽前30分鐘開始報到,為管控比賽流程(因應疫情防疫,報到時將檢測體溫、檢查選手學生證/縣民卡、是否攜帶研究/實驗日誌紙本等),選手報到時間最晚為賽前十分鐘,若無法在賽前10分鐘前報到,將無法入場比賽。
(3)為減少群聚,家長與作品之指導教師等非參加比賽的選手,無法進入校園,下午將有評審的公開作品綜合解析,以視訊方式播出,歡迎各校學生與老師們收看,詳細確切時間與方式,將另行公告。
(4)選手準備區在該校勵學大樓一樓,比賽教室在科技大樓二三樓(請留意承辦學校之公告)。
(5)配合計畫規定:為求比賽公平公正,作品說明書、展覽解說海報及比賽當日解說現場,選手服裝上不得有可供辨示作品歸屬之名稱:校名、校徽與作者、指導教師之姓名等資訊,若有違例,視同棄權且不列成績。


 

 

‎‎Cisco Webex Meetings(有網頁版和APP)
https://www.webex.com.hk/


  •  
    1) 科展現場照片 (2).jpg
  •  
    2) 科展現場照片 (3).jpg
  •  
    3) 科展現場照片 (4).jpg
  •  
    4) 科展現場照片 (1).jpg
  •  
    5) 中正國小參加金門地區第60屆科學展覽會-第二階段比賽注意事項.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8時11分
112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