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3-30 | 人氣:380

 

一、4月22日「地球日」是重要的國際性環保節日,本年度以國際共通問題-珍惜食物角度並整合在地環境教育資源設計本次環境教育活動,同時使縣民關心地球環境變化及提升個人環境素養。相關資料如附件,請參閱。
二、活動訂於109年4月18日(星期六)分為上、下午兩個梯次,每梯次人數至多40人,活動於環保局餐廳辦理。
三、參與活動人員將核予109年環境教育時數4小時並核予公假半日;報名採網路或E-mail報名。

四、活動其它注意事項:
(一)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如活動當天有發燒或生體不適情形請勿前往參加,儘速就醫。
(二)活動報到時會進行體溫量測及消毒,敬請配合辦理。
(三)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站及官方臉書粉絲團,並另行通知。

 

 

  •  
    1) 剩食惜食美食,有你決定.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3時15分
9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