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3-30 | 人氣:418

 

一、植物園常態受理預約之三式環境教育課程方案:「金門綠之旅(建議中年級)」、「我愛金門我的家(建議高年級)」及「園區解說暨DIY活動(不限年齡)」,頗受師生肯定。本年度持續受理學校團體預約造訪植物園體驗課程。為響應防疫,使學生安心學習,如欲至植物園園區內戶外教學,請點預約連結:https://reurl.cc/j75xQD,活動辦理原則如下:
(一)控管同時段學員人數(原則建議30人以內)。
(二)教室保持開窗通風,降低室內課程時間。
(三)環境教育教師健康管理,教室與展示空間定期消毒。
(四)行前通知鼓勵學員配戴口罩(如有不適症狀謝絕參與)。


二、若因防疫不便安排校外教學植物園加值推出「主題輕鬆選,活動任你配」到校推廣。即日起每周三至周五,每日上下午各一梯次(每梯次2-3節課)為原則,教師可依據建議課表,自選2-3個活動單元,由植物園環境教育教師入校服務。

 

有意安排的老師,請告知衛生組,以便協助申請課程並協調提供課程所需空間。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1時11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