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20-03-23 | 人氣:434
  • 本校有意願參選作品請於109.4.15下班前送至教務處
  • 徵集對象:金門縣立國民中、小學在籍學生及公私立幼兒園學生。
  • 參加作品

(一)類別:不分類(寫意畫、寫生畫、水墨畫、貼畫、版畫、美術設計均可)。

(二)組別: 國中組、國小1~6年級(共六組)、幼兒園組,共八組。

(三)規格:

1.個別創作40x55公分以內形狀不拘,可依畫題內容自行決定畫紙形狀。                    

2.集體創作(全開紙為限,作者三—四人為限)。                                           

(四)主題內容:依下列主題內容自行命題創作

1.自由創作不拘內容(以兒童生活經驗,地方特色…等自由命題)。

2.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人文活動祭儀…等自由命題)。

3.客庄風情 (以客家人文活動、客庄景觀風情…等自由命題)。

(五)標籤統一規格以A4大小為主。如後表一式兩聯,並以正楷打字填入各欄,(字跡潦草、辨識不明者,不予評選)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師限填一人)。甲聯實貼,乙聯浮貼(甲、乙聯資料請確實填妥一致)

 

 

  •  
    1) 計畫.docx
  •  
    2) 計畫2.docx
  •  
    3) 報名表.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02時16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