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0-02-19 | 人氣:392

亞太區 2020 年童軍攝影比賽辦法

歡迎參加 2020 年亞太區第 19 屆童軍攝影比賽!

本次攝影比賽主題為童軍運動的多元與包容(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in Scouting)。童軍運動的多元與包容是世界童軍運動 2023 年願景的優先策略之一。多元的定義為認知每一個個人為獨立的個體,尊重彼此的差異,促進社區、國家及全球社區的多元化。包容是認知每一個個人的差異,提供平等的機會,讓每一個個體都有機會參與活動,發展潛能。

比賽規則

  1. 國內收件截止日期為民國 109 年 3 月 16 日。
  2. 作品應能表現主題。
  3. 規格為 300ppi 之電子檔或沖洗後為 8R 尺寸,即 8”*10”或 203*254mm。
  4. 凡亞太區內各國履行三項登記之童軍服務員及童軍伙伴都可參加。
  5. 作品請先寄來童軍總會,再由總會轉送至亞太區辦事處,請先將作品,包括報名表電子檔案,先上傳至個人之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並將檔案分享聯結以電子郵件傳送至童軍總會信箱 scouts@scout.org.tw
  6. 亞太區辦事處將聘請國際專業攝影師擔任評審,選出金牌 1 名、銀牌 2 名及銅牌 3 名,另入選若干。
  7. 獲獎之作品將刊登於亞太區年曆及海報。
  8. 報名參賽之作品將不退還參賽者。
  9. 使用作品之出版、展覽或童軍活動用途之權利屬於世界童軍總部亞太區支援中心(World Scout Bureau Asia-Pacific Support Center)
  10. 本項中文比賽辦法如有疑義,將以亞太區公告之英文辦法為準。
  11. 每一參賽之作品應填寫報名表,每一件作品需填寫一張。每件作品應有題目。報名表請寫中英文姓名,英文姓名應與護照相同(如獲入選,製作獎牌或公告將以報名之英文姓名為準)
  12. 國內參賽之伙伴請把握時限,報名請洽童軍總會國際組 02-2740-1336
  13. 注意事項:
    (1)勿將參賽照片複製於 Word 文件上以文件檔參賽。
    (2)照片檔名,建議請按下列規定製作:英文姓名_TW_數字編號。如ChangWenShing_TW_1 表示第 1 件參賽作品,ChangWenShing_TW_2 為第 2 件參賽作品,以此類推。
  •  
    1) 童軍總會公文及附件.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4時15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