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0-02-10 | 人氣:348

華語文能力測驗專為母語非華語之人士研發,適用對象相當廣泛,不管是想要瞭解自己華語程度,或是想要在使用華語的國家求學、工作或進行貿易之人士,均可報名參加。

一、有關3月正式考試訊息如下:
(一)報名時程:自1月20日(星期一)至2月12日(星期三)止。
(二)考試日期:
       1、3月7日(星期六):電腦化適性聽讀測驗。
       2、3月8日(星期日):口語測驗與寫作測驗。
(三)考試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國立臺灣大學、中原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靜宜大學、國立成功大學、文藻外語大學。

三、報名網址:https://reg.sc-top.org.tw/
四、模擬試題:http://www.sc-top.org.tw/mocktest.php
五、本次考試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最新消息:http://www.sctop.org.tw/;或逕洽華測會考試推廣組(02)7734-5638轉8201-8205。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