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1-30 | 人氣:1492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有鑑於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為避免校園內爆發疫情,本校配合教育部政策已成立防疫小組,請家長們配合辦理下列事項,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工作努力!

  1. 即日起,學校會設置警示牌,學生、家長、廠商、志工等進入校園,鼓勵配戴口罩。
  2. 學校將於開學前進行全面消毒,於疫情降溫前,每週執行消毒工作,並加強衛教,勤洗手,維護個人衛生。
  3. 學校於開學前會備妥相關防疫物資(口罩、肥皂、額溫槍、消毒水..等等),以備不時之需。
  4. 學校會請導師清查,於寒假期間如有赴中港澳地區(含湖北)者,自返國後請在家休息14天,才可以到校上課,休息期間應盡量避免外出,並早晚定時量耳溫,如有症狀應立即就醫。
  5. 開學後,請家長與孩子於校門外約定接送區接送,勿進入校園。
  6. 學校若發現學生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會請家長立即帶往就醫。後續還會追蹤其診治狀況,如經醫師診斷為疑似或確診案例者,會立即執行校園傳染病通報,並實施班級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
  7. 請家長指導學童開學前做好餐具及個人學用品清潔,以確保健康。
  8. 請家長定時為學童量耳溫,學生若發燒或嚴重咳嗽,請就醫並在家休息勿到校上課。
  9. 最後,寒假期間,請不要進出人群擁擠,空氣不流通之場所,人多處請記得戴口罩,回家後及用餐前請立即洗手。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


中正國小  敬啟

109.1.30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21時07分
5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