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0-01-29 | 人氣:1028

為避免2019新型冠狀病毒擴散,並配合教育處防疫政策,請本校各團隊/社團留意以下事項:


1.各社團/團隊若有辦理寒訓之必要,請教練/指導老師注意,將課程儘量安排於通風良好之環境,減少在密閉空間進行,並確實掌控學生狀況。


2.請家長、學生進出校園時,務必戴口罩。


3.有以下旅遊史之家長及學生,請配合防疫單位政策辦理。


(1)赴湖北地區者:請自返國後確實居家檢疫14天。


(2)赴中港澳地區(不含湖北地區者)回國者,請落實自我健康觀察14天,並請配戴口罩,每日早晚各量一次體溫。


4.訓練課程期間,若教練/指導老師發現學生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一定請其立即就醫診治,及落實生病不參加訓練,並通報學校學務處,由學務處做後續追蹤處置。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0時14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