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9-12-27 | 人氣:614

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慶祝10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校慶Logo徵稿辦法

一、活動目的:為慶祝本校105週年校慶,本校將配合製作校慶紀念品。希望藉由學生的創意及美術才能,凝聚同學參與校慶活動的向心力,提升學生對本校的認同感。

二、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

三、參加對象:本校高年級學生

四、徵稿說明:
1.自由徵稿,以個人為單位。單一投稿者不限稿數,可重複繳件。稿件須加入 「JJES.KM 105th」或「金門中正105」字樣,需設計擺放位置,其餘主題及規格樣式不限。
2.以白色為底設計樣式,稿件需上色,顏色不拘。
3.稿件格式為四開或八開大小。
4.請於稿件後方浮貼作品報名表格。
5.徵稿截止日為109年1月2日(四)9:00前。
6.得獎作品學校將用以製作相關文宣及紀念品。

五、評審辦法及流程:
1.先經由本校美勞教師初選出5~10件入圍作品後,再由本校全體教職員工及3至6年級學生一人一票共同評選,最後依照加權票數(教職員工佔60%,學生佔40%)作為評選結果。
2.學務處於109年1月6日(一)在至善樓穿堂及學校網站公布入圍稿件,並發放圓點標籤至各班及各處室作為選票。
3.本校教職員工及3至6年級學生於109年1月7日(二)12:00前至學務處走廊投票。
4.學務處於109年1月7日(二)下午下班前於學校網站公告評選結果。

六、獎勵辦法
1.第一名:禮券300元,獎狀1幀,校慶紀念品1份。
2.第二名:禮券200元,獎狀1幀,校慶紀念品1份。
3.第三名:禮券100元,獎狀1幀,校慶紀念品1份。
4.入圍:數名,獎狀1幀,校慶紀念品1份。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3時07分
9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