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競賽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19-12-24 | 人氣:1160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8年12月13日科實字第 10802006311號令修正發布「中華民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實施要點」辦理

二、本縣科學展覽會重要時程與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作品上傳研習:109年3月25日(三)下午,在縣網中心舉辦,請各校承辦人或代表出席與會。
(二)線上展覽:109年4月07日(二)起,在教育處『金門科展平台』展示。
(三)海報佈展:在金城國中體育館,時間為109年4月17日星期五下午13:30至18:30時。
(四)現場答辯與評審:109年4月18日(六)進行現場講解與綜合評分,在金城國中體育館辦理。
(五)『大師科展評析』講座:109年4月18日(六)下午14:30-15:30在金城國中科技大樓,請各作品選手與指導老師參加。
(六)得獎作者現身講解:109年4月19日(日)上午9:00-11:00。
1、學校給予出席的學生與指導老師公假出席並核實補休(依據簽到單):邀請各科作品最優成績/第一名之作者群(其他各科得獎作者亦鼓勵參加)於展場現場,為參觀同學與民眾進行作品講解,以達彼此觀摩學習,並增進人際互動與社會溝通能力。
2、認真負責並全程參與的學生,建請學校另給予學生嘉獎兩次,指導教師嘉獎乙次的行政獎勵,以茲鼓勵。
(七)作品海報公開展覽與各校觀摩及民眾觀展:109年4月19日(日)至4月26日(日)在金城國中體育館。
(八)學校領回參展海報:109年4月27日(一)上午學校派人領回,場地復原。

三、參展作品之研究日誌須攜往評審會場供評審委員查閱,如未帶而影響成績者,由參展作者自行負責。

四、國中組「全面推動科學教育獎」申請:若該階段學校編制內之數學、自然領域教師,當年都指導學生參加全縣科學展覽,請學校填送相關文件(如計畫內說明),經學校核章後,於該年四月底前報府據以獎勵。

五、為求比賽公平公正,作品說明書、展覽解說海報及比賽當日解說現場選手服裝上,皆不得有可供辨示作品歸屬之名稱:例如校名、校徽與作者、指導教師之姓名等資訊,若有違例,視同棄權且不列成績。

六、檢附上屆科展評審意見(請轉知科展指導老師)與本縣科展計畫供参。
 

  •  
    1) [科展]『金門地區第60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實施計畫』來文pdf.pdf
  •  
    2) [科展]金門地區第60屆中小學科展覽會實施計畫.pdf
  •  
    3) [科展]金門地區科展講評紀錄.pdf
  •  
    4) [科展]金門地區第60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實施計畫.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7時13分
102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