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19-12-19 | 人氣:832

【VR設計體驗營】營隊報名表

AR-擴增實境英文全名為Augmented Reality。技術原理是透過攝影機拍攝現實畫面並結合某種辨識定位技術,讓螢幕中的現實場景擴增出電腦虛擬產生的物件,你會同時看到真實世界與虛擬同時並存的內容

VR-虛擬實境英文全名為Virtual Reality。體驗時會搭配頭戴顯示器(HMD)完全罩住眼睛可視範圍,使用者看不到真實環境,完全沉浸在頭戴顯示器呈現的虛擬世界中,並且大多會以操作控制器來與虛擬世界中的內容進行互動。

Cardboard-是Google所開發、與智慧型手機配合使用的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該平台以其摺疊式紙板頭盔命名,旨在以廉價成本,激發對VR應用的興趣和發展。用戶既可以利用廉價簡易的元件自行製作頭盔,或購買預先做好的頭盔。要使用平台,用戶須先在手機上執行Cardboard相容的應用程式,將手機置於頭盔後端,透過鏡片觀看內容。

 

一、報名時間及方式

報名網址 https://ppt.cc/fAS02x
*報名網址同步公告於校網。上下午兩梯次授課內容相同,請擇一梯次報名*
(12/23 更新:僅下午場梯次有名額,上午場已額滿)
 

1、營隊報名開始及截止: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2/24(二)截止。額滿提早截止

2、招募對象:金門縣立中正國小中高年級學生

3、招募人數:20人(額滿為止)

4、報名方法:線上填寫報名資料     

5、Cardboard需與智慧型手機配合方可體驗VR課程,學員需自行攜帶「可下載APP」之手機

 (若手機需要下載密碼請家長先告知學員)。

6、報名截止後,於金門縣立中正國小網站公佈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不逐一通知。

7、報名順序以高年級學生及參與過程式設計社團之學生優先錄取。

   錄取順序將參考社團、營隊出席狀況與學習表現。

8、公告錄取後請至教務處資訊組領取家長同意書,填妥繳回後始報名成功。

   未於時間內完成家長同意書者取消錄取資格,由候補名單依次遞補。

 

 

二、時間及地點
1
、活動時間: 1228日(六)*上下午場次授課內容相同,請擇一報名*
      上午場:0845~1200
      下午場:1315~1630          
2
、活動地點:中正國小電腦教室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8時12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