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19-12-06 | 人氣:457

一、依據教育部補助網路中心維運計畫辦理。
二、研習目的:
(一)透過系統的邏輯訓練,培養學生以邏輯、建構式解決問題的能力,增進學生學習興趣與學習成效。
(二)Construct 2 是一套源自於英國的2D遊戲引擎,專門用於製作HTML5互動遊戲 程式。Construct 2 的語言接近英文口語,程式結構易學易用,同時可支援高效能的多平台輸出。只要撰寫一次,就可以得到PC、MAC、網頁、手機、Linux等多版本的app,讓學員體會到真正的高效率跨平台開發的成就感。
三、研習時程:109年2月4日(星期二)至109年2月6日(星期四)。
四、研習地點:金門縣教育網路中心電腦教室(金城國中資訊教育館二樓)。
五、研習對象及名額(15名):
(一)本縣國中小科技領域有興趣之教師。
(二)此為進階課程,參加教師需具有基本撰寫程式碼之能力。
六、報名方式:請於109年1月10日前自行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完成報名,課程代碼:2752207。

敬請有意願參加的同仁,報名後於12/23(一)前逕洽資訊組登記公假申請。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10分
153 中度污染
進一步加劇易感人群症狀,可能對健康人群心臟、呼吸系統有影響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避免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一般人群適量減少戶外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