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9-10-07 | 人氣:489
  •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08年11月30日止
  • 參加資格對象:
  1. 國中組:本縣國中7年級至9年級學生。
  2. 國小組:本縣國小4年級至6年級學生。
  • 活動方式(缺一不可)
    1. 於「校園租稅小達人-你學習我獎勵」活動貼文按讚,並留言註明「我是校園租稅小達人」,本局將於留言後工作日1小時內,配予留言序號。
    2. 於金門縣稅務局FB粉絲專頁按讚。
  • 金門縣稅務局網站(網址https://kmtax.kinmen.gov.tw)
    1. 於「校園租稅小達人-你學習我獎勵」活動專區,自行線上學習,國中組觀看動畫「提克斯學園任務」15分鐘;國小組觀看「稅樂趣」14分35秒後,點選「我要投票」,作答「測驗題10則」。
    2. 登錄學校、班級、學生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電話、FB名稱及FB留言序號(不限學生本人之FB,但每一FB名稱及留言序號僅供一位學生登錄使用)。
  • 答對所有題目者,就可參加活動,答錯者不得參加,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重複者將予排除,登錄資料不實,逕予取消參加資格
  • 活動獎項:共計800名:
  1. 租稅小達人獎:飛狼BRUSH動感束口包760份(若參加總人數未達760人,則人人有獎;若國中組及國小組皆超出380人,則各組抽出380人)。
  2. 獎學金:國中組1,000元禮券抽20名;國小組600元禮券抽20名,共40名。
  • 抽獎日期:108年12月底前辦理。
  •  
    1) 金門縣稅務局推動以行動支付索取雲端發票.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6時1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