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競賽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19-09-11 | 人氣:481

說明:
一、「清華STEAM學校」的核心精神為「STEAM教育常態化,可以在學校正式課程中實施,所有學生都有均等機會可以獲得高品質STEAM教育,以達成跨域人才在地培育與在地就業發展的目標」。本次K-12 STEAM教案徵選活動,是希望能夠提供一個平台,讓對於STEAM課程發展有興趣之K-12學校與教師,交流STEAM課程的發展與實施經驗。
二、惠請轉知貴縣市K-12學校(含高中、國中、國小與幼兒園學校)。
三、「【清華STEAM學校】K-12 STEAM優良教案徵選」獲選者將於108年11月16日邀請至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並頒予獎狀乙紙。
四、相關徵選活動辦法請參閱附件,欲報名教師請上本校研討會網站下載相關表格,並依步驟完成投稿。
  http://conference.hctc.nthu.edu.tw/
五、聯絡方式:國立清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實驗教育組03-5715131轉76252,陸小姐,
  或e-mail至lu3@mx.nthu.edu.tw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3時15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