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資料組 - 輔導室 | 2019-08-02 | 人氣:866

親愛的家長,您好

    恭喜您的寶貝即將成為一年級的新鮮人,也歡迎您成為我們中正國小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教育來努力!

    提醒您,請務必於108823(星期五)上午至本校為您的孩子辦理註冊事宜,為孩子的學習之路做一次快樂的啟航!

       本校新生入學資格年齡需滿6足歲(10891日止),並與直系親屬或監護人一同設籍於本校學區內,不符規定將無法註冊。

    另外,我們將於開學當天830(星期五)上午辦理「祖孫週」暨「開學日活動」,歡迎您和孩子一起來學校參加,陪伴孩子共同成長

--------------------------

★新生註冊日期:108年8月23日(星期五) 8:30-11:00

地點:中正國小 川堂、一年級教室

新生註冊攜帶物品:

  1.戶口名簿正本(驗畢歸還)
  2.學生印章

  3.預防注射卡影本

  4.證件照電子檔(製作縣民卡用)

  5.通知單(連同信封)

  6.信封內之資料紀錄表、本土語言調查表(請先填寫完畢)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11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