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生教組 - 學務處 | 2019-06-19 | 人氣:592

金城鎮網球夏令營招生中
如何讓您的孩子度過一個快樂、健康且充實的暑假?金城鎮公所主辦的「金城鎮2019年網球夏令營」,自即日起至6月26日(星期三)開放報名,歡迎設籍金城地區,6歲至12歲喜歡網球運動的孩子們踴躍報名。

這項由金門縣政府、金城鎮民代表會指導,金城鎮公所主辦,金門縣立體育場、金門體育會協辦,金門體育會網球運動委員會承辦的「金城鎮2019年網球夏令營」,預定在暑假期間於金門縣立網球場辦理。

金城鎮公所表示,今年的網球夏令營計分為三個班次,而且為了維護教學品質,每個班次僅分別招收20名學員,總共只有60個名額;以現設籍於金城鎮,並且符合各班別年齡之學童為主,每人限報一班別,報名時需要出示學員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

一、6-7歲入門班,時間訂於7月15(星期一)起至7月19日(星期五),每天的晚間6時起至8時。
二、8-9歲入門班,時間訂於7月22日(星期一)起至7月26日(星期五),每天的晚間6時起至8時。
三、9-12歲進階班,時間訂於7月29日(星期一)起至8月9日(星期五),每天的下午5時起至晚間8時。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26日(星期三)為止,免報名費用,有意報名者,可逕至金城鎮公所社會課填寫報名表,同時繳納500元保證金;保證金將在學員全程參與活動後,全數歸還。

金城鎮公所呼籲對網球運動有興趣的學童儘速報名,以免向隅;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者,可致電任教練(0955-450371)請求諮詢。

  •  
    1) 金城鎮網球夏令營.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0時11分
7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