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9-06-17 | 人氣:793

2019年佛光山金蓮淨苑「三好兒童夏令營」

因應兒童的興趣不同,特設計不同課程的夏令營,共有五梯次的夏令營,上課日期與主題皆不同,小朋友可依興趣選擇參加。上課地點在佛光山金蓮淨苑,歡迎就讀國小二級以上至六年級的學生踴躍參加,即日起開放現場報名。 名額有限,採現場報名有意參加者請速報名,額滿為止。洽詢電話:325260、325404。

2019年金蓮淨苑三好兒童夏令營,上課時間如下:
1.三好兒童夏令營:6月29日至7月1日(8:00-17:00)
2.韓語營:7月3日至7月7日(9:00-17:00)
3.禪茶.樂畫:7月10日至7月14日(9:00-17:00)
4.語文營:7月16日至7月19日(15:30-17:00)
5.手機攝影:8月6日至8月9日(第一梯次9:00-12:00,第二梯次14:00-17:00)

金蓮淨苑永勤法師表示,佛光山金蓮淨苑今年特舉辦四梯次夏令營,除了讓小朋友有更多選擇之外,也希望讓小朋友能在玩樂中學習,第一梯次,三好兒童夏令營有「歌唱好聲音」,讓小朋友盡情歡唱,「剪愛」、「編織趣」單元中豐富有趣的操作課程,引發孩子喜歡動手操作的興趣。第二梯,次韓語營讓小朋友學習第二語言。第三梯次,禪茶.樂.畫則以茶這、音樂、畫畫為媒介,讓藝術成為修身的生活方式。第四梯次,語文營帶領小朋友一起研習培養唐詩賞析、聯對撰寫與語文表達能力。第五梯次,手機攝影讓孩童能學習並應用,深度了解手機/平板如何攝影的技巧。金蓮淨苑每個營隊,對於課程皆精心設計,希望讓小朋友有個充實、感恩、快樂的暑假。

想要報名的家長及小朋友,請下載並填妥報名表後,直接送金蓮淨苑現場報名。

  •  
    1) 三好兒童夏令營報名表.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19時07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