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19-06-14 | 人氣:546

       多采金門生態影像,看看四季金門顏色變化,認識節氣與生活美學的人我關係,並期待透過課程與體驗牽引連繫,讀懂大地的脈動,浸潤生活驚喜的美妙創意中,旨揭計畫訂於6月22~23日分別假本縣縣府大禮堂、新聞發佈室辦理二梯次活動。

       全程參與一梯課程核給研習時數(或教育志工特殊訓練證書):
(一)全程參與者各梯次課程者,核給研習時數8小時。(志工時數登錄衛福部志願服務資訊整合系統,教師時數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公務人員時數登錄公務人員終生學習入口網。)
(二)教育志工核發教育志工特殊訓練證書,研習時數8小時。

      採電話或傳真報名。請於108年6月20日(四)下班前電話(325631#62439)或傳真報名表向教育處周雅馨小姐辦理報名(傳真號碼:324457,計畫暨報名表如附件。)

  •  
    1) 里仁為美樂活金門(發文用).doc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2時07分
102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