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教組 - 輔導室 | 2019-03-31 | 人氣:576

1.『中華民國第二十六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是為彰顯母愛的偉大,針對家有身心障礙子女,卻仍無怨無悔,發揮無比愛心和耐心,長年默默奉獻的偉大母親而舉辦。藉此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的處境,關懷與尊重身心障礙者,進而落實身心障礙福利,是一深具意義的活動。
2.『中華民國第二十六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現正積極籌備中,本次推薦主題為『阿母的堅持』,請鼓勵推薦傑出婦女參加,推薦表並請於一零八年四月九日(星期二)前寄至台灣無障礙協會,以郵戳為憑。
選拔辦法及推薦表如附件,或上台灣無障礙協會網站:http://www.tdfa.org.tw「愛心媽媽」區下載。
 

  •  
    1) 中華民國第二十六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報名表.docx
  •  
    2) 中華民國第二十六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選拔辦法.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5時07分
7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