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9-01-16 | 人氣:1145

(一)    比賽主題:快樂童年

(二)    辦理方式與對象:
(1.)    繪圖比賽:
A.    對象:幼兒園組與國小中低年級組
B.    一律以四開畫紙繪製,表現形式不拘、畫具不拘、材料不拘,不得共同完成創作
C.    圖中亦不得出現本人姓名及校名。(填具報名表黏貼作品背面右下角)。

(2.)    漫畫比賽:
A.    對象:國小高年級組
B.    參賽作品形式不拘,大小不超過四開圖畫紙(約 39 公分×54 公分)。一律不得裱裝。
C.    參賽作品黑白、彩色不拘,作品形式單幅、多格均可。
D.    作品上不得署名或加註任何代表個人之記號,亦不得出現本人姓名及校名。
E.    非必要文字不得出現於作品上,避免海報形式作品。作品以圖案、意象為主要表達方式。

(三)    報名方式與收件時間: 
請於108年3月4日(週一)前送交學務處訓育組,以便彙整後統一向教育處報名。

 

其他細節請參見附加檔案

  •  
    1) 108年金門縣慶祝兒童節繪畫比賽實施計畫.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6時11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