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體育組 - 學務處 | 2018-11-20 | 人氣:1847

107年六年級班際籃球賽活動公告:

一、比賽預定於11/21日進行第一輪賽事,盡量配合比賽班級課表來進行,若任課老師有趕課需求,請自行與導師協調。

二、賽程表公告如附件,請自行查閱。

三、比賽相關訊息隨時公告學校網頁!

四、請比賽班級於賽後將號碼衣整理完畢後歸還大會,比賽完後請先集合,跟對方握手敬禮,謝謝指教,養成以球會友的良好風氣!

五、12/3(一)賽程請參考最新公告,參賽班級請自行著運動服替換,以避免運動傷害及影響運動表現!

六、再次重申,比賽勝負固然重要,保持身體健康更無價!重點在於享受運動打籃球的過程,比賽進入最後階段,請同學注意不要受傷!

七、恭喜冠軍602班!亞軍606班!季軍607班!優勝-603班!

八、請獲獎班級12/10日升旗時派代表領獎!

  •  
    1) 107上六年級班際籃球比賽實施要點.pdf
  •  
    2) 107學年度六年級班際籃球比賽賽程表.pdf
  •  
    3) 中正國小107學年度(上期)六年級班際籃球賽程圖.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4時17分
104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