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18-10-16 | 人氣:1034

第十二屆聯合盃全國作文大賽金門區初賽考場規則

  • 比賽時間:107年10月21日
  • 比賽地點:金城國中(勵學樓1~5樓)
     

09:50~10:00

學生入場(預備鈴聲)

10:00~11:00

比賽時間(正式鈴聲)

11:00

收回試卷,學生出場(結束鈴聲)

 

  • 比賽規範
  1. 比賽時請攜帶身分證件(無身分證學生請攜帶健保卡)及入場證應試。
  2. 比賽時,嚴禁攜帶手機、書籍(含字典)入場,若有攜帶,請交由監考老師保管。
  3. 考生應按規定之考試開始時間入場,遲到15分鐘者,不得入場:已入場比賽者,不得提前交卷。
  4. 考生不得有舞弊行為,違者取消比賽資格。
  5. 稿紙卷上請以黑色、藍色筆書寫,惟國小三、四年級者,可用鉛筆書寫。
  6. 考試時間如遇停電、地震等無預警不可抗力或其他重大事件,考生應聽從監試人員指揮,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附註:

因金城國中考生眾多,家長接送學生車輛請停放於縣立體育館後方停車場、網球場後方空地或金城國中體育館前,接送家長可於民權路讓學生下車進考場,車輛避免進入該校前方道路,以維道路通暢。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02時16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