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18-08-30 | 人氣:581

★為了讓本校圖書採購更符合師生需求、更能跟得上資訊萬變的現代,本學期開始推動每月好書推薦活動,您的好書推薦將成為圖書採購參考,並讓本校藏書更加豐富、新穎,歡迎您加入好書大推薦行列。

好書推薦注意事項:

1.推薦書籍應為本校無館藏之圖書或藏書量不足之圖書。(推薦前請先至本校圖書館首頁查詢)

2.推薦書籍以符合教師專業發展需求或符合兒童適讀年齡、內容為主。

3.依每月圖書採購經費編列、實際需求程度進行採購。

4.學生推薦採購優先順序:參考每月書籍借閱量及推薦書籍性質進行採購。

5.每月第一週為好書推薦期,當月最後ㄧ週公告每月新書。(例:9/3-9/7好書推薦,9/24-9/28新書公告)

6.新進圖書優先放置於ㄧ、二圖新書推薦區,鼓勵借閱。

好書推薦單已發至各班班級櫃,不敷使用可自行影印。

  •  
    1) 中正每月圖書採購推薦.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0時11分
7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