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資料組 - 輔導室 | 2018-08-07 | 人氣:1226

親愛的家長,您好

恭喜您的寶貝即將成為一年級的新鮮人,也歡迎您成為我們中正國小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願我們一起為孩子的教育來努力!

提醒您,務必於107823(星期四)上午至本校為您的孩子辦理註冊事宜,為孩子的學習之路做一次快樂的啟航!當天9:00-11:00志工媽媽在二樓親子圖書室說故事桌遊等活動,邀請有興趣的家長在完成註冊手續後,不妨撥個空帶小孩到二樓的親子圖書室參加活動。

另外,我們將於107830(星期四)開學日上午辦理「祖孫週」暨「開學日活動」,歡迎您和孩子一起來學校參加,陪伴孩子共同成長

    敬頌

 校長 蔡雪芳 敬上

107/08/07

  •  
    1) 1070823註冊通知單.doc
  •  
    2) 學生輔導資料紀錄表(草稿用).doc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0時11分
119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