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8-05-22 | 人氣:950

2018金湖海灘花蛤季-「金湖之美-寫生比賽活動」辦法

比賽辦法:

  • 主題:以金湖鎮各景點為主題。
  • 規格:畫具自備、畫材不拘;畫紙統一由主辦單位提供,版面大小為四開圖畫紙(約54公分×39公分),作品均不得裱裝。自備畫紙者,不予評審。
  • 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
  • 參賽者資料:參賽者以正楷填寫完整畫紙背面右下角個人資料欄,未依規定填寫或資料不清者,不予評審。
  • 報名、繪畫時間及地點:比賽時間為106年6月1日(週五)至7月31日(週一)截止收件,假金湖鎮轄區各地舉行,請參賽選手到金湖鎮公所服務台報名並領取比賽畫紙,繪畫完畢,交回該服務台服務人員即完成報名與參賽手續。

獎勵:各組評比優勝選手由主辦單位頒發獎狀及獎金。

    (高年級第一名獎金2,000元、第二名獎金1,500元、第三名獎金1,000元,佳作若干獎金各500元整)。

    (中年級第一名獎金1,500元、第二名獎金1,000元、第三名獎金800元,佳作若干獎金各500元整)。

    (低年級第一名獎金1,200元、第二名獎金800元、第三名獎金600元,佳作若干獎金各300元整)。

注意事項:

  • 參加作品如有臨摹或成人加筆均不予評選;冒名頂替之作品除取消比賽資格外,並依法追究責任。
  • 參加作品一律不退件,需保留作品原件或要求退件之作品,請勿參加比賽。入選作品之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擁有得獎作品之獨家發表權,不另支付稿費。
  • 為增進比賽之公平性,參賽者需以參賽時間之學籍年身分參賽;違者將取消資格,並自負一切法律責任;入選者並追回頒發之獎狀及獎品。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07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