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研發組 - 教務處 | 2017-12-29 | 人氣:627
  • 申請資格

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老師和實習老師亦可。

  • 名額
    1. 臺北場各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各開三班,每班以28名為原則。
    2. 報名人數超過時,由本中心選擇合適者錄取。
    3. 特別保障有輔導原住民、新移民、社經不利、偏鄉學生經驗的教師優先錄取。
    4. 本中心保留決定最終錄取名單的權力。
  • 「數學活動師」證書
  1. 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舉行的「數學活動師培訓營」完成並認證合格者,頒發「數學活動師」證書。
  2. 為確保培育之數學活動師品質,若其中一個模組未上滿該課程2/3時數者,可繼續旁聽研習課程,但不給予活動師證書。
  3. 「數學活動師」證書期限為三年,於三年期限內辦理「好好玩數學營」者,可申請展延活動師期限三年。
  4. 取得「數學活動師」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的「好好玩數學研習營」。
  • 全程參與活動後,頒發國小中年級組6小時、國小高年級組6小時、國中組6小時之教師進修時數,並頒發數學活動師證書。
  • 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 委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

 

人:黄緯宏

電子信箱:math6fun6607@gmail.com

聯絡電話:(02)7734-6607

通訊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數學館M103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8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