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研發組 - 教務處 | 2017-12-25 | 人氣:958

各位期末命題老師好,為了使油印品質更佳,學生更易了解題意,在審題前煩請各位老師注意以下事項,感謝您們的協助配合,辛苦了!

一、試卷圖片請用黑框邊式的[線稿]圖片,以利油印。

二、1~3年級如附[注音符號]標示之試卷,請注意注音符號的清晰度及聲調。

三、試卷標題抬頭請標示年段別、科目別,試卷字體請用粗體標示。

四、試卷設計請注意上下左右邊界,避免太窄,切割到考卷。

五、審題紀錄表、測驗架構表如附件。

六、命題之期末試卷請列印一式三份,於1/2(下週二)下班前繳交至研發組。

七、審題修正後之試卷請於1/5(五)之前繳交電子檔(ftp:\\120.125.115.5)及紙本檔至研發組(繳交時若研發組不在位置上,請轉交教務處其他人員)。

 

 

  •  
    1) 106上期末試題架構表.docx
  •  
    2) 106上期末審題紀錄表.doc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