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7-11-07 | 人氣:806

金門地區空氣品質不良,對所有族群不健康應避免戶外活動!

目前金門

即時空氣品質指標(AQI)154,對所有人的健康開始產生影響,對於敏感族群可能產生較嚴重的健康影響。

一般民眾活動建議:1.一般民眾如果有不適,如眼痛,咳嗽或喉嚨痛等,應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
                              2.
學生應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進行其他戶外活動時應增加休息時間。

敏感性族群活動建議:1.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孩童及老年人,建議留在室內減少體力消耗活動,必要外出應配戴口罩。
                                 2.
具有氣喘的人可能需增加使用吸入劑的頻率。

http://taqm.epa.gov.tw/taqm/tw/default.asp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11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